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参加粤嵌嵌入式培训让我重回拼搏努力的状态

更新时间: 2018-10-27 17:44: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88

  不知不觉来到粤嵌已经两个月时间了,参加粤嵌嵌入式培训给我带来的成长改变太大了。想想自己在没来粤嵌嵌入式培训之前,只对粤嵌有一点了解。并不能亲身去感受,只能从别人口中去得知一些消息。等到自己真的来粤嵌学习,才知道粤嵌不是仅仅做培训。我真的很喜欢粤嵌这里的学习氛围,学习节奏,学习动力,一切的一切都会让人不禁联想到高中时为了高考而不断奋斗的青葱岁月。


嵌入式培训

  在这里我又找到了自己拼搏的方向,知道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虽然每天都处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但反而让自己每天都感觉很知足,没有了上大学时的空虚,每天都有新的收获。虽然刚开始学C语言感觉有些吃力,但自己还算努力,多练习多敲代码,慢慢有了明显提高。对Linux下的软件开发也有了一定基础,现在在和同学、老师的相处中,感受到一起讨论学习之间的乐趣。


  说起来,粤嵌带给我们的不只是培训的内容,于我而言更像是走向自己想要的生活的一个新台阶。它教给我的知识,教会我一些职场的经验,老师们的人生感悟,都不得不在脑海里留下很深的一笔。我也喜欢着粤嵌的每一位老师,无论是认真授课的讲师,班里温暖的项目老师,还是漂亮的班主任,沉稳风韵的就业老师,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热情,耐心。


  时间飞快,我来粤嵌嵌入式培训也已经度过了两个月的时间,转眼间就要毕业了,希望在剩下的时间里我可以更加努力去学习。同时也不断去总结每一阶段带来的影响,和自己哪方面的不足。接下来的时间一起加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