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一入Linux深似海

更新时间: 2018-10-27 17:42: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33

  来到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已经一个多月了,我已经掌握了Linux的基本命令,可以独立搭建Linux+Apache+MySQL 的web服务。每天的学习充实而紧张,还好有专业的大牛讲师教导,他讲课很有意思,几乎想把企业中所用到的所有技能都传授给我们。有过去才会有未来,rm-rf 过去,人生也是需要开发的,systemctl start MyNewLife ,一入Linux深似海,属于我的Linux嵌入式开发之路才刚刚开始。


嵌入式培训班

  在开始选择要学习的专业时,我也考虑了很久,包括选择的哪家培训学校。互联网发展非常快,对于未来肯定会更好,当从同学那里听到嵌入式,我就觉得很不错,因为这个方向是靠的时间的积累和经验的积累越到以后会越好。后来在粤嵌试听试学之后,听老师介绍这个行业的发展和就业情况之后,我毫不犹豫加入到粤嵌嵌入式培训这个大家庭。


  粤嵌很好的学习氛围让我快速的融入进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感觉自己正在慢慢步入Linux的世界。这是我在之前没有感受到过这种全身心投入的感觉,为自己的时间做规划。学习的过程就是自我塑造的过程,充满着困难,尤其是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挺累的,但是当看到大家都在充满干劲往前走,你会不自觉的去跟随。


  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和老师的帮助,我从一开始什么都不会到慢慢的了解各种服务,系统管理的各项操作。讲师晗哥每天都会给我们讲很多企业里的知识,让我们可以在未来更好的适应工作。每天上课之前都有技术分享和读英语,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时间在流逝,我们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班的学习时间还有三个月,希望未来每天都能像现在这样充实渡过,希望通过每天的努力学习能够让自己拥有选择未来的机会,让我们向着目标出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