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只有努力学会奔跑,才会超越别人!

更新时间: 2018-10-27 17:45:24来源: 安卓培训班浏览量:7031

       今天是2018年10月27日,也是我从粤嵌安卓培训毕业后找到的份工作。薪资不算高,刚刚够自己日常开销偿还贷款。不过重在进公司接触公司项目提升个人经验重要。

安卓培训班

       说说在粤嵌的日子吧,我和几个同学今年4月11号到粤嵌开始安卓培训,时间长,但是学的东西非常的多,虽然说我是计算机专业毕业,但论起编程来基础差不多为零,老师带我们把C学了一个月,基础打的很牢固。之后到了李老师的班,从刚开始的block,代理模式,到后来立项目整个开发,感谢带过我们的杨老师,齐老师,叶老师。你们讲的课真的很好,而且都耐心细致的解答我的疑问,还有就业之前为我们补充Swift知识的鹏哥,我会一直记得在粤嵌培训的日子,努力、奋进的氛围,记得帮助过我的各位老师,还有为我们整日费心找工作机会的庞老师,我会怀念在粤嵌的成长日子,记得一句话,老师们只能帮自己走起来,可是只有努力学会奔跑,才会超越别人,更早得到人生新征途的钥匙。
     现在安卓行业已经不比前两年,整个行业已经稳定下来了,没有实力注定是会被淘汰的,公司需要的是直接能上手的开发人员,而我们培训出来的人的特点就是理论知识已经很充分了,但是就是非常缺少实际经验,这样就很尴尬,所以我的建议就是,简历包装,多写项目和专业技能,同时在没有面试的日子里自己还要学习额外的知识,从各种渠道,比如cocoachina,比如各种培训视频,某些视频还是很有含金量的,比如即时通讯,RAC,计步器等等,东西并不难,所以耐下心来学习,理清基础,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量才是关键。这个行业眼下热门的直播技术就算自己搞不定也要慢慢向这方面靠拢,死记硬背面试题不如搞清其中原理用自己的话说出来,底层runtime,runloop也要去了解,因为这些东西在实际开发中是考虑优化的,只有了解底层才能更好的掌握。

     能否找到一份如愿的工作跟很多因素有关,个人水平,市场需求,运气等等,而其中我们能把控的只有自己而已,不要找其他的借口努力提升才是正道。摆正心态,面试不成功也是一次提升自己的机遇,面试十几次成功的也有人在,沉下心来,做好该做的,该来的就会到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