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志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23-11-15 09:28: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66

中山志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成立,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广东省中山市,并在广州和深圳设有技术服务中心。公司技术人员以自我培养和专业培训为主,其中技术人员有100多人,员工平均年龄不超过28岁。公司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交互智能板卡等的设计、研发与销售。公司产品主要以设计为主,核心人员由行业内主力研发人员组成,行业经验均在10年以上。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电(电视、显示器、投影仪)、教育(幼教、普教互动式教育机)、商用(监视器、会议机)等领域,产品出口遍及全球。

HR介绍公司概况

学生认真听讲

学生笔试环节

招聘会现场,负责人介绍公司当前的招聘需求和对应职位,包括详细的岗位要求、职责和福利待遇等信息。学生在参与真实的项目开发和拥有名企一线岗位的实际工作经历中展现出了出色的能力和方法,学生的出色表现得到招聘公司的一致认可。

在这里,我们希望学生的职业道路充满成就和喜悦,不断向前,创造辉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