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23-11-10 16:30: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649

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itc)品牌创立于1993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声光电视讯大型系统集成商,2022年被评为广东省500强企业之一,专注于声光电视讯领域内的智慧城市、智慧公检法、智慧教育及智慧医疗等系统解决方案的打造。

负责人介绍公司概况

招聘会现场

笔试环节

企业负责人介绍当前公司的招聘需求和对应职位,包括岗位要求、职责和福利待遇等。对于粤嵌学员的表现,我们对他们的优秀程度给予了高度认可。粤嵌为学员提供了参与真实项目开发的机会,让他们在学习中获得了宝贵的名企一线岗位的工作经验和方法。

我们希望为学生提供充满成就和喜悦的职业道路,并鼓励他们不断进步,创造辉煌!加入我们,你将有机会与一群优秀的团队成员一起工作,在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挑战和发展机遇的环境中实现个人和职业的双重成长。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