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共建众创空间揭牌仪式

更新时间: 2023-11-20 10:49: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298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扩宽大学生就业渠道,11月8日下午,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嵌科技)共建“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在赣南师范大学综合楼417会议室举行成功举行。

共建“众创空间”揭牌仪式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长副院长肖承志、刘发明,教务办主任李佳林、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书记钟沛芳、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主任李德新、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副主任杨圣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蔡岗、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等,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校企合作经理许智聪、电子事业部经理苏建宁。本次仪式由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副院长肖承志主持。

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长副院长刘发明发言

会上,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长副院长刘发明表示,希望以“众创空间”为载体,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研融合和协同育人,实现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努力推动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实习实训、就业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增强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培养更多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行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发言

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表示,粤嵌科技将立足自身资源优势,以众创空间作为双创教育、成果输出的窗口,培育和孵化更多的优秀创客团队,申报知识产权,同时为参加互联网+、挑战杯、专业技能竞赛等全国各类竞赛提供有力的辅导支持,将研究成果引入教学过程,促进科研与人才培养的积极互动。

随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为“粤嵌众创空间”、“公共实训基地”举行授牌授证仪式。

“粤嵌众创空间”授牌仪式

“公共实训基地”授牌

此次揭牌仪式是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里程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众创空间”将成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基地,为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