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粤嵌科技—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

更新时间: 2023-11-20 10:33: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224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11月14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下称:华珠信息工程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在华珠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华珠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卫星、副院长李金灿、副书记朱俊、办公室主任申培荣、电子信息专业邱广萍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丁群教授,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产教融合经理孙诗涛。

“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

会上,王卫星院长对所有为这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领导、老师、企业代表表示感谢!表示产教评生态院校的授牌和授证对于一所高校的发展和改革意义重大。标志着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产业界深度融合,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重要贡献。

王卫星院长发言

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表示,本次产教评生态院校的授牌和授证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和鞭策,对教学质量和教育理念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后续粤嵌也将继续秉持“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理念,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与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的人才。

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发言

随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举行授牌授证仪式,并为入库教师颁发聘书。

“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

合照

此次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华珠信息工程学院与粤嵌科技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未来,双方将在“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的框架下,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广东省的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