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湘南学院物电学院李书记、蒋院长、金桂副教授莅临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8-03 11:16: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27


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充分共享资源,6月24日,湘南学院物电学院李书记、蒋院长、金桂副教授一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调研指导,对毕业生的就业探访和校企合作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洽谈。


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容对湘南学院物电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公司。朱容简单介绍了粤嵌科技的发展历史和文化、主营业务、未来发展以及公司的若干校企合作项目。



学院领导参观粤嵌


走访中,蒋院长与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亲切问询了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勉励毕业生要不断提升自己,利用自己的所学为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蒋院长与毕业生沟通交流


毕业生们对老师们前来看望表示感谢,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朱容总经理表示,学生们从实习以来表现都很优秀,肯定了学校人才培养的成效,希望双方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抓手,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适合企业的一流的技能型人才。


李书记也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共享、人才培养模式上能够共同深入探究,持续优化人才结构,强化人才支撑,全力做好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努力营造人才在就业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推动人才总量和质量大幅提升。



校企双方合影


此外,双方还围绕校企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实践与探索、企业及生态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就深入落实校企合作、推动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实施达成共识。


此次走访交流,对湘南学院物电学院与粤嵌科技接下来的校企合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双方接下来的合作指明了方向,粤嵌科技也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为更多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及成长成才的机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