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2022年“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模拟路演大赛决赛完美收官

更新时间: 2022-07-29 10:17: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011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号)等文件要求,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粤嵌众创空间结合了院校需求的发展和众创空间学生的项目成果举办此次“粤嵌杯”互联网+”创新创业模拟路演大赛,此次路演项目由众创运营部提供,并为众创空间的同学进行路演模拟培训。


经过激烈的初赛比拼,12所胜出的学校进入到更加紧张的决赛,因为疫情,决赛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


12所学校学生依次展示项目成果,每个团队都滔滔不绝的讲述自己的项目,纷纷展示项目特色,每个项目都独具风格。



学生线上展示和讲解作品


项目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项目进行提问,各组选手沉着镇定地回答了评委提出的各个问题,系统详细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进一步介绍自己的项目亮点。


最后,粤嵌众创运营总监蔡佳祥总结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参赛团队同学们的表现,对学校师生的付出和努力表示了感谢,希望各位同学能在这次路演模拟大赛中有所收获,并祝愿同学们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蔡佳祥线上作总结讲话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1名,优秀奖若干。



一等奖:

广州南方学院




二等奖:

湖北科技学院

湖南文理学院




三等奖: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理工学院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优秀组织奖:

西安科技大学



优秀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展现软硬件实力的大舞台,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在比赛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提升自己,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线上合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