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凡2020,成就2021——粤嵌科技2020年终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更新时间: 2021-02-01 17:29: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882

        1月27日,沐浴在广州冬日温暖的阳光之下,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召开以“不凡2020 成就2021”为主题的年终总结会议。

       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举行,深圳、西安、武汉、成渝地区的分公司总经理通过网络向总公司汇报了2020年的整体业绩及2021年的业绩目标。


      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在董事长钟锦辉的带领下在广州总部参与会议,对2020年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进行分享,共同回顾2020年的奋斗成果,探讨2021年的发展之道。


  不惧困难,疫情之下实现逆势增长


  2020年是极度不平凡的一年,世界各地因为疫情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多少企业破产关门,多少家庭支离破碎,在这样极度困难的一年里,粤嵌科技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全年营收超出既定目标,净利润实现逆势增长。

董事长钟锦辉做开篇致辞


      钟锦辉指出疫情对于教育行业来说既是危机也是机遇,在此次危机与机遇的挑战中,粤嵌始终保持着清晰的认识,对于“危”做到不惧险阻,勇于克服,对于“机”采取战略布局,积极创新,在危急时期中,维持公司稳定的同时,不断拓取,盼望未来。


  抓住机遇,在危机中弯道超车


  在2020年大环境如此严苛之下,为什么粤嵌能够逆势增长?原因有以下3点:


  1.坚守以学生为本的初心,粤嵌自成立16年来,始终不忘教育初心,为国育才,切切实实为学生服务,为高校服务。


  2.坚持正确的战略方向,智能研发+人才孵化+粤嵌众创空间+1+X事业部四驾马车并驾齐驱,共同为公司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3.坚持勤俭节约、 艰苦奋斗的粤嵌精神,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粤嵌人始终保持的作战能力,成功让粤嵌更上一层楼。


      通过此次疫情,教育体制改革滞后被无情撕开了一道口子,真正的教育模式创新与技术运用与改革迫在眉睫,如何在弯道超车,抓住机遇,是每一个身处教育行业的人所要思考的问题。粤嵌在内忧外患的危难时刻,沉稳坚毅,敢于破局的优点注定了在这场挑战中甩掉同行脱颖而出。2021年我们必须保持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才能在接下来的挑战中继续前行。


  年度黑马—湖南分公司超额完成任务


  2020,在如此艰难的时刻,湖南分公司朱容总经理顶住内外压力带领团队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创造出全年净利润火速增长的营收奇迹,成为2020年度当之无愧的黑马。

 湖南分公司朱容总经理分享成功经验


     “做教育,讲的是“良心”,只有时时刻刻把学生放在心上,对每一位学员的就业负责,让每一位走出粤嵌的学员都能实实在在感受到粤嵌的敬业和真诚,我们才能在职业教育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稳。”朱容,如是说。


  年度亮点:1+X事业部亮相年终会议


  2020年粤嵌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正式成为第四批教育部认定的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

副总经理邓人铭做1+X证书发展前景报告


     职业技能证书“1+X”证书制度改革,充分表明了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粤嵌科技在这场教育制度改革中,深刻秉承国家政策指导理念,积极做好专业领域人才建设,尽管入场较晚,却始终蓄势待发,力图以科技创新,展示行业内技术企业的态度与实力,为我国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创新力量。


  拥抱变化,2021粤嵌蓄势待发


  会议,副总经理刘彩容做总结报告。2020属实不易,2021扭转乾坤,她向所有顶住压力的粤嵌人表示衷心的感谢,2020年粤嵌的全年业绩迎来春暖花开的时刻,这份成功的果实是所有人悉心浇灌的结果,也是粤嵌人不惧困难,敢于挑战精神的实际体现。

 副总经理刘彩容做总结报告


      她希望粤嵌人能够继续保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初心和为合作高校带去优质服务的使命,为实现2021年营收稳定增长而努力。


  回首2020年,我们携手同行,展望2021年我们扬帆起航,相信在总部和全国各分公司的双重加持下,在所有成员的努力奋斗中,粤嵌科技一定能够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关于粤嵌:


  粤嵌科技始于2005年,2016年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9909),聚焦嵌入式、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移动通信及电子商务等领域,为行业提供完善的软硬件协同产品及解决方案。粤嵌产教融合联盟,汇聚国内IT科技企业及科研院所,致力于构建课程资源研发、师资培养、实训室建设、创新创业以及学生就业等全方位产教融合生态链,是专业的IT产业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提供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