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职院、科贸职院领导莅临粤嵌参观考察

更新时间: 2021-01-22 18:04: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64

       1月20日,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下称:松山职院)校企合作中心(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罗远宁、电气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徐运武;广东科贸职业技术学院学院(下称:科贸职院)创新创业学院科长林滔联袂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考察指导工作。粤嵌科技众创运营总监吴海波、经理张佩、校企合作区域经理陆泽、电子事业部经理莫少春热忱地接待了领导一行。

 参观合影

      在陆泽的带领下,领导一行参观了粤嵌的党建活动中心、产品展览和研发中心以及全国众创运营中心。参观过程中,罗远宁不断肯定这些年粤嵌科技在特色党建活动中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继续增强党建内容建设、拓展党建主题与活动的宝贵意见。林涛则高度赞扬了粤嵌科技在技术研发和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技术部同事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参观当中

      参观过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陆泽从众创空间、智能研发、少儿编程、校企合作4大主营业务板块入手向与会领导介绍粤嵌的发展历程。他介绍到:粤嵌科技目前开设11家分公司,企业员工规模达800人,在嵌入式、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4.0等领域从事技术研发,在校企合作方面与国内众多高校达成深度合作,与大疆、华为、商汤等知名企业都建立起合作关系,在过去的2020年里,还被教育部正式认定为1+X证书制度试点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