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培训生和普通应届毕业生,谁更容易高薪就业?

更新时间: 2021-02-23 16:14: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23

    近两年,受疫情和应届毕业生人数的上涨,就业形势一年比一年严峻。而互联网行业不断上涨的薪资,快速的吸引了无数应届毕业生投身其中。

IT培训

  然而,到目前为止,社会对于IT行业人才的需求很大,但各所计算机专业院校却存在着毕业生找工作难的困境。


  对于这两者之间的矛盾,主要是刚毕业的大学生缺乏职场竞争力,专业实践技能不足,而IT职业培训机构可以在这方面很好地帮助学生,大大提高学生的职场竞争力。


  随着大学生就业难,越来越多的高中毕业生倾向于去职业培训机构学技能,因为从近几年的IT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来看,企业更愿意录用从IT职业教育机构走出的,兼具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毕业生,而不愿花费更多的时间培养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


  随着IT行业的迅速发展,IT行业对IT人才的需求从简单的技能需求发展到现在的按需定制,IT职业培训机构已经到了趋向理性发展的阶段。


  IT行业培训明确的目标是为弥补传统教育的不足,为社会输送急需的对口IT人才。


  专业化IT职业培训的优势到底在哪里呢?


  1、职业规划


  在整体职业规划上,IT职业培训更明确的定位到就业岗位的技能,培养能够实际操作的人才,而不是应付考试和或仅仅体现在掌握课程理论点。


  由于IT行业发展速度快,产效快,所以IT职业培训行业能够立足现有急需职位打造,打造的是紧跟行业潮流,“随需应变”的人才。


  2、课程体系


  粤嵌教育拥有完善的课程体系,其中包括职业规划和职业素养课程,这是一般大学不具有的。


  每年至少2次课程升级,增加课程知识量和技术的深度以及广度,整合教学项目、联合项目、企业内训项目以及企业实战项目资源,让学生学会自主开发,增加更多的项目经验,才更有利于成为大厂招聘的香饽饽!


  关键在于实践,粤嵌讲师带着项目让同学参与到实战中,定期举办联合项目大赛!学生经过企业项目的实战后,所有学员都具备驾驭开发能力和知识系统化能力,保证了学员学习的广度和深度。


  这就是IT专业培训机构相比大学的优势所在。


  不论是低学历还是应届生、在职人士学习的背后,其实折射出的都是市场IT专业人才的缺乏以及节节上涨的薪资水平和IT一片大好的发展前景。


  老板不会无缘无故给你发高薪,只有你的技术获得企业的认可,老板才会给出对应薪酬。想要高薪就业,来粤嵌IT培训班,让技术助力你早日拿到高薪的offer。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