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坚持下来 ,拿到了好几份offer

更新时间: 2023-01-23 15:24: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64



在粤嵌学习的这段时间里,感到非常充实,学到的知识比在学校学的更具有实用性。


在这期间,我知道了java的学习不单单是这门编程语言的学习,里面涉及到操作系统的知识,还有数据结构,算法的知识,写项目时还会用到软件工程的知识,这都是我们要认真学习的东西。


在粤嵌学习的四个月培训中,我也遇到过许多困难,但都有老师带领着走过来了。学校老师的鼓励和指导,还有毕业班的同学频频发来的就业喜讯就让我重新鼓起了勇气。


虽然前期基础部分学的比较吃力,相比他人,多学习两个月,中途有想过放弃,但是最后还是坚持下来 ,并拿到了好几份offer,前期工资稍低些,不过从事这一行,本来就是需要去积累经验的,多工作几个月再换份更高新的。


在最后,要感谢敏芝姐,文静姐,以及老师在我学习过程中感到迷茫时候,给出建议与指导。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