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5培训学员分享:今天多一份努力,明天就多拿到一份offer

更新时间: 2023-01-17 09:55: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59



来到粤嵌将近5个多月的时间了,这段时间里收获了许多,学到了许多,尽管有时候真的很累,但是坚持下来总归是会有收获的。


粤嵌的课程实战型较强,基本上都是讲一些理论然后让学员自己操作,不会操作的内容老师都会手把手教授。4个月的时间,学习也非常紧张,但却十分充实。班里的同学学习积极性都很强,基本上晚自习下课也不肯走。老师讲课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真的是和企业需求相结合,企业需要什么就讲什么,还有大项实操项目用来实践,我相信这在我以后的工作中都是十分重要的。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始终相信当初来到时看到的那句话,今天多一份努力,明天就多拿到一份offer,在这里同样要感谢粤嵌,感谢所有的老师们。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