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教育java学员分享:粤嵌教育让我能够更加自信的面临就业。

更新时间: 2021-11-25 12:09: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466


      粤嵌教育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扩充自己,让我能够更加自信的面临就业。


      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压力还是很大的,怕自己跟不上进度,学不好,好在有老师们的帮助,我制定了学习计划表。学习有了系统性的规划,再加上老师不厌其烦的指导,我很快就跟上了进度,整体学习效果都还不错。


      在这里不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很热情,学习氛围好,大家都在一起探讨研究,互相督促,共同进步,我很喜欢这种努力拼搏的感觉,很充实,很快乐。教学老师专业技术很好,实力很强,能应对我面临的许多问题,耐心指导,细心解答,让我获得很大进步。


      任何事情如果基于兴趣去做,那自然水到渠成。经过几个月的学习,我熟练掌握了所学内容,就业老师给我推荐了一些岗位,我鼓起勇气面试了几家,惊讶的是,我很快就收到了offer,我非常高兴,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父母,他们也很为我感到高兴。


      最后,感谢在粤嵌一起奋战过的兄弟们,感谢孜孜不倦的讲师们,感谢粤嵌教育让我受益良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