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学员分享:从基础一般到现在能胜任相关工作

更新时间: 2021-11-21 16:06: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871

      来到粤嵌之后,基于这里良好的学习环境,自己的技术能力得到了比较大的提升,没来之前,我面试了很久都没有拿到offer,这也让我焦虑了很久,人都快搞抑郁了,往事不堪回首。


      在这里学习的四个月中,我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给予了我工作和生活上莫大的帮助。特别是这里的老师,非常负责,全阶段教我们java课程,耐心细致。课堂上,老师叮嘱我们一定要记好笔记,后来发现笔记真的可以查漏补缺,方便复习和巩固,帮助特别大,让我掌握了扎实的技术。


      这里的学习体系是阶段性的,从初级入门到进阶课程,再到后来的项目实战,循序渐进的教学让我能跟得上进度。


      还有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这里的学习氛围,课上,我们会激烈讨论,分组竞争,整堂课完全不会觉得枯燥,课后也是积极询问老师不懂的问题,晚自习大家在一起做练习,写代码。每个人都很勤奋而且努力,深深感染着我,也让我心生敬畏。


      顺利毕业后,在就业老师的帮助下,我终于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十分感谢粤嵌对我的栽培和教导,让我从一个编程基础一般的大四学生到现在成为一个具有足够能力胜任相关工作岗位的程序员,感谢这里的每位老师和帮助过我的同学,后会有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