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钱多离家近的工作我找到了

更新时间: 2020-06-17 16:16: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678

       都说今年就业难,问过很多同学大家的反馈都是:还没找到工作,在家呆着。因此,当我拿到手上这个钱多离家近的offer时,反应竟然是,我终于有工作了。再一看,工作地点离家还挺近的,薪资也不错,就它了。作为一名初级Java开发程序员,事少应该是不可能的,但能够有钱多和离家近就已经让我非常满足了。

 说起来,能够拿到这份offer,应该感谢的是粤嵌。如果我没有来到粤嵌,我就没有机会锻炼自己的技术能力,面试的时候就会被刷下来。像我很多同学就是在技术面的时候没有回答好面试官的问题被pass掉的。如果没有来到粤嵌,导师也就不会给我推荐这一份工作,也许现在的我还奔波在找工作的路上,虽然还可以啃老,但天天呆在家里肯定要被老妈碎碎念,哪有现在老妈提起我就是一脸骄傲的模样。


  不管怎么样,我已经手握着打开新一段人生路的钥匙,我相信,只要我足够努力,幸运之神一定会让我得到想要的一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