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员分享:从月薪3000到月薪3万,我花了5年

更新时间: 2020-06-16 16:07: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245

         如果硬要给人生划一个时间时间节点,那么我33年的生命里,只有近的5年才是痛快,开心,努力的状态。这样的状态让我成为了一个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人,也让我明白,一个人唯有掌握核心的技术能力,才能被人们所尊重,才能让自己活成想要的自己。

    5年前的我,是一个工厂流水线上的女工,什么都不懂,每天忙着讨好班长,在流水线上像木偶一样工作。然而,面对当时的处境我非常不甘心,我想要改变,想要逃脱这样的牢笼,却空有一腔野心,什么都做不了。


  很偶然的机会下,我看到了粤嵌的招生宣传单。当我咨询的时候,招生的老师告诉我说零基础也能学编程的时候,我动心了。我拿着打工这几年攒下来的几万块钱,义无反顾地来到粤嵌,想要为自己的未来找一条更加有希望也更加光明的道路。


  如今看来,当时的举动无疑是正确的。从零开始学编程,我花了差不多5个月的时间学习Python语言,毕业之后进入一家初创企业,拼了命的工作,5年之后,我的月薪翻了10倍,从3000到30000我整整花了5年的时间。


  人生之路对于任何一个普通人来说都不是平坦大道,然而,我们可以通过努力让自己的人生越走越平坦。来到粤嵌我不后悔,学习Python语言我觉得骄傲,就算现在回到当时,我依然会做出同样的选择。你,选好自己未来要走的路了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