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转行学电商,为什么我觉得很容易

更新时间: 2020-01-15 17:20: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65

       刚毕业的时候有段时间我觉得特别痛苦,我学的是生物工程专业,人说毕业就失业的说的就是我们专业的人。当时我们班50多号人真正就业成功的只有10个不到,而且大部分都是转行做的别的才有工作。我当时特别的无奈,放弃学了4年的专业投入到新的领域里面去,感觉自己大学4年的青春像是喂了狗。然而,惨痛的就业经历告诉我除了转行别无他法。

       思考了很久,也听了很多朋友的建议,我决定转行做电子商务。我爸妈特别不理解,在他们看来在网上卖东西那都是虚无缥缈的事情,是不务正业。但,当时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电子商务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以后大家上网买东西是趋势。我也看了不少相关的报道和书,终决定去做电子商务。


  确定方向以后,我又思考有什么办法能够让我快速入门找到工作。自学了一段时间后,我决定放弃,效率太低,终我听从了一个师姐的建议来到粤嵌电子商务培训班参加为期4个月培训。


  当你把所有的心神都放在一件事情上的时候,做好这件事情就没有这么难。我每天认认真真的跟着老师的进度学习,通过不断的训练,在4个月以后,我如愿拿到了offer,并且薪资出乎我的意料,后来据我的了解,转行之后我的薪资是当时我们班所有同学中的。


  一件事情,你觉得很容易并不是事情本身容易,而是你全力以赴的努力让这件事变得容易。转行成功之后我就明白了一个道理,世界上的路很多,并不是脚下看得见的路才好走,说不定换个方向踏上其他的路会让你的人生变得不一样。还是要感谢一下粤嵌电商培训教程,让我能够成为不一样的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