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集
业务架构
粤嵌股份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粤嵌粤嵌创立于2005年,是全球性规模经营的IT技术产品研发及教育服务机构,是一家集科技产品研发、生产、系统解决方案供应、科技人才培育的新型科技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粤嵌形成了在IT技术自主创新方面的优势和能力,已成为国内外IT技术领域的知名企业。

粤嵌教育

粤嵌设备

粤嵌众创空间

粤嵌教育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IT技术咨询和培训服务,包括嵌入式、HTML5、Android、IOS等多个领域。粤嵌教育现已与全国上千家高校达成合作,并成功为全国上千家IT企业输送高端科技人才30000多名。粤嵌设备致力于为企业、高校、政府等对象提供高端物联网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已研发产品包括智能交通系统、智能农业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工业在线监控系统、室内环境监测及控制系统、无线远程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等。
粤嵌众创空间专注前沿科技反正,以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虚拟现实技术、工业4.0等为导向。以促进和实现科技领域新发展为目的,在硬件支撑、政商服务、技术支撑、教育服务、融资服务多领域,为广大青年创客提供强大、全面的创新创业服务。
走进粤嵌
十二年沉淀,追梦不止
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