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带队莅临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参观交流

更新时间: 2022-07-15 10:50: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641


近日,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大汉国际工匠院执行院长刘述权、湖南大汉无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副总经理张纯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走访交流,旨在增进企业之间的联谊与合作,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副校长杨森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傅胜龙董事长细心询问了粤嵌科技教育培训、科研产品、业务发展等情况,杨森就此进行详细介绍,听取汇报后,傅胜龙董事长对粤嵌科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期间,傅胜龙董事长还对公司的教仪开发板进行了详细了解。



杨森向傅胜龙董事长介绍粤嵌科技



傅胜龙董事长一行参观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各自产业发展进行了互动沟通,特别针对职业教育,加强人才孵化等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 


会上,杨森详细介绍了粤嵌科技的发展历程、人才孵化成果、产教融合服务以及在湖南地区的影响力。粤嵌科技成立于2001年,作为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目前培养人才近10万;服务院校超过317家;自主研发行业产品超过 60 款。


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营业务是嵌入式音视频技术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培训。是国家教育部指定的协同育人单位,推动和支持湖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教学内容改革60多项。截止目前湖南本科高校合作达35所,公益投放国家级众创空间达33所,支持院校培养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团队300余支;联合培养人才输送合作企业达360+家;已经获得国家专利产品20多项,专利技术及软著230多项。


傅胜龙董事长介绍了大汉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产业板块。自2005年开始布局职业教育,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积极响应国家产教融合战略,深入探索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路径。他说,粤嵌科技是职业教育领域的先行者,在职业教育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成果,二者的合作,是符合时代发展潮流的,也是创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条大道上重要的一环,将为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巨大的力量。



傅胜龙董事长讲话


傅胜龙强调,国家对办好职业教育高度重视,目的是为更多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通过专业教育,为社会培养专业型人才,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好的平台。


杨森表示,粤嵌科技高度重视与大汉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要共同努力,实现双赢!为企业提供优质专业人才,为地区经济发展做贡献,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在傅胜龙董事长的带领下,大汉集团近年来积极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坚持数字化转型,发展迅速、成果丰硕,产品品质、口碑不断提升,位列2021三湘民营企业百强榜单第四位,在湖南科技创新高地和职业教育领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粤嵌科技非常希望能够与这样有实力、综合性能强的企业进一步交流合作,也非常欢迎像大汉集团这样的合作伙伴加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精诚合作,互惠共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