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走访粤嵌科技从化校区校外实践基地

更新时间: 2022-05-01 14:37: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658


      为进一步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机制,更好的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长效工作机制,建设一批质量一流、资源共享,集实践教学、社会培训、企业真实生产和社会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水平实践教学基地,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3月30日,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谢赞福院长,林秀丽副院长,以及教研室主任金超、陆小霞、潇玥、张婉莹,办公室主任罗钰翔来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从化校区校外实践基地进行走访交流,受到了粤嵌科技校企合作总监关家堡、校企合作经理许智聪的热烈欢迎。在迎来粤嵌科技从化校区建好之初,此次走访对粤嵌科技来说意义重大。



      在关家堡总监的带领下,学院领导们一行参观了粤嵌科技从化校区的教学环境,办公环境和基地建设,并介绍了粤嵌科技的发展历程与业务架构,详细讲述了粤嵌科技的教育理念。




      随后,双方针对校外实践基地、专业共建等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谢赞福院长对粤嵌科技的周到安排表示了感谢,也非常认同粤嵌科技在实训基地、人才培育方面的理念。他说道,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为顺应转型背景下实践教学新趋势,加强实验实训实习基地、实践育人资源和管理体系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实践教学质量,亟需与粤嵌科技这样有实力有资源的高科技企业合作。


      粤嵌科技关家堡总监表示,通过校企合作,能有效整合优势资源,强化学生实践教育,将社会实际与书本理论相结合,快速学习和掌握新技术、新技能、新工艺、新规范,有效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实现高职院校精准育人和高端育人。




      此次走访,是对新形势下国家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战略的积极响应,双方将本着 “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原则,开展多层次合作,满足区域产业发展对高科技人才的需求,持续培养更多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祝愿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展广泛合作,促进校企合作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