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来粤嵌参观学习

更新时间: 2021-09-18 11:08: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049


    为推动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优秀毕业生,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企业特色教学全面、协调、和谐发展。


    9月13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汽车学院18级车辆工程专业,交通运输专业,汽车服务专业(总共170人)在校企双方领导的安排下,来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参观学习,与企业进行了零距离的深度接触。





    在粤嵌科技市场部经理张小斌的带领下,学生们纷纷参观了粤嵌总部的产品研发室、党建中心、众创运营空间、学生课室等地方。


    他们对粤嵌科技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极大的探索欲,通过企业领导的详细剖析和介绍,学生们对本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




    参观期间,学生们还体验了VR虚拟驾车,VR模拟驾驶深受学生喜爱。在VR机上切换了不同的模式,他们兴致勃勃,意犹未尽,感叹着高科技模拟驾驶带来的魅力。




    通过本次参观和学习,不仅让同学们对企业的内部结构有了清晰的了解,更对本专业有了深刻的认识,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所规划,为走向工作岗位时打下牢固的基础。


    作为一家拥有“匠心”文化的公司,粤嵌科技一直将培养新型高技能人才作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多年来,公司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新途径,与国内多所高校进行校企共建、资源共享、产学互动,对促进企业人才兴企、科技兴企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