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广科实力再度提升,获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院校

更新时间: 2020-09-17 16:15: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806

      近日,小粤从广东科技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处获悉,经省自考委遴选,广东科技学院获批成为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院校。


  据了解,自1984年广东省自学考试开考以来,主考院校均由专业师资力量较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担任,享有参与制订专业考试计划和课程考试大纲、参与命题和评卷、负责有关实践性学习环节的考核、在毕业证书副署等职责和权限。

     本次广东科技学院获批高等教育自考主考院校,不但提高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信心,也带来了新的社会责任。在未来,广科将更加积极地承担广东省自学考试工作任务,立足东莞,面向粤港澳大湾区,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继续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专业合格人才。


  作为广东科技学院校企合作伙伴粤嵌科技,对学院实力的又一次提高表示祝贺。在可预见的未来里,校企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共同进步。粤嵌科技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合作伙伴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校企双方发力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出更多地应用型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