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粤嵌参观考察

更新时间: 2020-08-07 16:53: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649

      近日,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下称:计算机学院)领导一行在院长王玉贤、专业主任徐尤华的带领下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就实训室建设方案、深化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参观考察。受到了粤嵌科技总经理钟锦辉、副总经理邓人铭、校企合作部区域经理陆泽、电子事业部经理吴燕杰等公司人员热诚接待,双方就今后新的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座谈研讨。

合影
参观合影
      在陆泽的带领下,领导一行参观了粤嵌的党建活动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学生校外实习孵化室等。参观过程中,王玉贤院长对粤嵌近年来取得的技术创新、党建发展、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肯定。

参观过程
参观过程
      参观过后,双方就学院实验室基建及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交流谈论。研讨会上,邓人铭通过介绍粤嵌的发展历程与各高校产教融合的情况以及举办过的大型互联网赛事的经验,展示了粤嵌科技在公司实力、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势。
王玉贤院长认真听取了邓人铭的介绍,同时简单讲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双方前期合作基础和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经过双方深入交谈,达成共建校内众创实验室的合作意见。

交流
交流
座谈交流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举办、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直属管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前身为广东韶关钢铁集团职工大学,始办于1976年3月,办学初期校名为韶关钢铁厂“七.二一”工人大学;1982年6月,粤北三所冶金职工大学合并为韶钢职工大学,由韶钢管理,并迁至曲江区原广东工业大学旧址办学; 2000年6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改制为普通高等职业学校。
      近年来,粤嵌科技一直致力于校企共建计划的推进,目前已与国内近500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助力高校整合行业企业资源,铸造合作办学特色,成就高校品牌专业是每个粤嵌人牢记在心的使命,未来粤嵌将通过不断努力,调动一切资源,帮助合作高校培养出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