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粤嵌科技成功举办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 2020-08-07 16:46: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083

      为了丰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下称:学院)学生暑期生活,响应学院暑假社会实践要求,帮扶家乡经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智能装备众创空间在学院领导李湘伟副院长的支持下为机电技术学院大一大二年级所有专业学生特别推出线上电商运营实训活动。

学生上课
学生上课

课程截图
课程截图
      本次活动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2日 ,为期7天。据工程师黄盛林介绍,本次活动内容为学生线上学习新媒体运营技术。
      活动期间,7月27日至8月1日由粤嵌科技电商工程师讲解技术要点,8月2日学生自己根据实际情况出作品,由企业工程师打分点评,待新学期返校后通过项目合格验收后,企业将颁发实践证明。

微信截图
学生作品提交截图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此次线上活动,机电技术学院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学习到了新媒体运营的相关技巧,了解了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头条号等账号新手如何制作内容及排版,掌握了快速获取流量的方法,为以后职业多渠道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