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双创导师受邀担任2020年“粤嵌杯”西安石油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直通车项目”线上路演评委

更新时间: 2020-06-19 16:15: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4970

      2020年6月12日—6月13日,西安石油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下称:西石大双创中心)组织了2020年“粤嵌杯”西安石油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直通车项目线上路演活动。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众创空间双创导师吴海波、朱剑平、刘宇鹏受邀担任评委。

路演界面

      此次路演通过腾讯会议分三场次进行,西石大双创中心主任贾莉娜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西石大“直通车项目”团队成员、指导老师、院系双创工作联络员及创新创业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路演。

领导致辞

      贾莉娜指出,“直通车项目”是今年西石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推出的一个新的选拔机制,经过团队申报、学院评议推荐、学校公示等环节,直通车项目可直接晋级校级复赛。


  此次路演,重点在于帮助团队熟悉线上路演的情境,检验项目的实际开展情况,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标,预祝参赛团队在今年的“互联网+”比赛中有所突破,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路演中,各项目团队根据抽签结果,依次进行线上路演,通过PPT展示、小视频播放、评委答辩等流程,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就项目的商业运行、PPT制作、成果背书、答辩技巧等多方面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评委总结

     活动,吴海波给参赛团队提了几点建议:一是要选择合适的项目做为“互联网+”比赛的参赛作品;二是在路演环节要重视PPT的制作,展现出项目的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做功课有个好的开场白,吸引评委的注意,并用言简意赅的语言介绍项目的本身,重点突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至此,本次路演活动圆满结束,西石大双创中心表示今后将会继续推进赛事进程,助力西石大学子在今年“粤嵌杯”赛场上斩获尽可能多的佳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