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粤嵌科技成功入选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 2019年度瞪羚企业

更新时间: 2020-01-10 15:54: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31

      日前,广州市黄埔区科学技术局发布《关于认定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 2019年度瞪羚企业和瞪羚培育 企业的通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成功入选为2019年度瞪羚企业。


 截图为部分入选企业名单

  据了解,瞪羚企业是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快速成长期的高成长企业。因其在带动区域创新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方面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一直以来,瞪羚企业也被看作是独角兽企业的后备力量、处于培育成长阶段的准独角兽企业,评选标准严格。


  粤嵌科技始于2005年,2016年正式挂牌上市。成立自今,粤嵌科研团队,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4.0等领域研发产品60多款。拥有包括一种图片处理方法和嵌入式终端图片显示方法及装置在内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50多项。拥有基于物联网信息平台的智慧教室综合管理软件V2.4在内的软件著作权140多项。


  此次能够成功入选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 2019年度瞪羚企业,充分证明粤嵌科技目前已处于行业梯队,在人工智能的时代,粤嵌科技也将借助此次入选瞪羚企业的契机,加快打造大湾区人才资源平台,通过平台实现引进人才,服务更多大湾区企事业单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