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粤嵌合作高校在第28届广东省“泰克高校杯”软件竞赛中获奖

更新时间: 2018-12-07 17:40: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366

  12月1日,在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泰克高校杯”软件竞赛中,由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江炯儒、邓剑勇、黄锦佳组成的团队喜获三等奖。作为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人才合作企业,粤嵌众创全程辅导项目团队,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有益助力。





  据了解,在本次竞赛中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共有二支队伍的作品进入决赛,分别是由曾昭江、何煌老师指导的学生江炯儒、邓剑勇、黄锦佳的作品《框架网页开发平台系统》和由曾德生、骆金维老师指导的学生庞源龙、王悦、冯健荣的作品《高职学生学习行为分析系统》。在决赛现场,他们不畏强手,发挥奋勇拼博的精神,充分展示个人特长。终,作品《框架网页开发平台系统》获三等奖,作品《高职学生学习行为分析系统》获优胜奖。


  据悉,“泰克高校杯”是一项历史悠久的高校软件设计竞赛,已经举行了连续28年,其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广东省高校计算机教学和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的水平,激发省内各高校各专业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双创发展是当前发展潮流,其中粤嵌众创空间就是粤嵌科技实践科技领域双创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粤嵌科技现已于全国范围内200多家高校共建大学生众创空间,通过共同搭建校园内众创平台,协助高校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有力推动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未来粤嵌科技将继续充分发挥企业技术资源等优势,协助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探索和实践,助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协同高校培养创新型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