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粤嵌合作高校入选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更新时间: 2018-11-09 17:54: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02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其中,与粤嵌科技合作的高校湖北工业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成功入选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教育部于2018年1月启动2018年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的评选,面向全国所有高校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及要求,有效促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总结并宣传推广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的典型做法和特色经验,发挥创新创业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





  粤嵌众创空间是粤嵌科技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有关精神,实现校企共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的全新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培育社会新型适应性人才作为发展理念,并不断探寻新模式来改变当前高端技术人才需求与人才供给不平衡的现状。


  未来,粤嵌科技与湖北工业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高校将以此次获评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目标,探索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推进校企联合建设创新创业课程,探索联合培养机制,着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