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嵌入式学员:月薪13k,面试后主动联系HR,拿下高薪offer

更新时间: 2023-08-21 14:20: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153


又一位从粤嵌走出的学员跟我们分享高薪就业喜报了,看到学生们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粤嵌也有由衷感到欣慰,希望都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粤嵌,每年都会遇到几个拿着年薪30W+、20W+的年轻学生,这些学生的共同点是:自信、勤奋、努力、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就算偶尔因为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和生活妥协,也不会被打倒,相信人定胜天,只要自己付出所有就能改变命运,成为后天胜过先天的有力证明。


粤嵌的学员以优秀的能力得到企业的认可,这是粤嵌用心教学生的成果,只要是来到这里的每个学生,粤嵌都认真对待,细心教导,尽力让每个学生都能在这里完成人生的蜕变,毕业后能拿下高薪的工作。


     人生有时候就是在做选择题,做对了前途一片光明,选错了可能会让你走很多弯路,来粤嵌,你的未来至少可以比同龄人少走不少弯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