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嵌入式学员:月薪一万五,打响新年第一枪!

更新时间: 2023-01-28 15:43: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80


新年伊始,又收到粤嵌学员的就业捷报啦!一万五的月薪,真让人羡慕啊!唯有掌握扎实可靠的技术和面试技巧,才能拿到令人眼馋的高薪offer。





所有成功都不是偶然,粤嵌的学员能有这样的成功,离不开自身的努力与付出,要有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认真对待每场考试,周考月考,各种考试,检测自己知识点是否过关,查漏补缺,争取掌握好每个知识点。


基于粤嵌十几年的教学资源沉淀的强大后盾,课程坚持联合一线企业开发教学课程,在实际教学中将实战训练引入每个校区真实课堂。先理论,再实战应用,学员将知识运化应用,大大提升学员的操作技能,不会出现与实际相脱节的局面。为保证教学质量,粤嵌坚持面对面授课,更重要的是“主讲+辅导”,学员有问题可随时询问,及时解决学习上的问题,提高学习效率。


零基础和有基础学员都可以报名学习,学习过程有讲师、助教、班主任、就业老师按照课程进度督导,不用担心跟不上。粤嵌不仅在教研教学上大力投入,更为学员职业发展负责。粤嵌从课前调研、课中指导、课后就业三方面设计周全的学业流程,充分满足了学员的需求,解决学员痛点,促进学员理想就业。


2023年,如果你也想掌握一技之长,抢跑职业赛道、高薪强势就业,那就赶快来粤嵌报名学习IT吧!用一技之长迎接新的奋斗时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