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java培训学员:只要有真本事,offer手到擒来

更新时间: 2022-10-17 15:00:5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19

      又有粤嵌学员来分享offer喜报了,在就业形势如此严峻的形势下,粤嵌学员仍然能收获这样的成绩,真的是令人欣慰不已,所以只要有真本事傍身,又何愁找不到工作呢。


 在粤嵌,每年都会遇到几个拿着年薪30W+、20W+的年轻学生,这些学生的共同点是:自信、勤奋、努力、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就算偶尔因为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和生活妥协,也不会被打倒,相信人定胜天,只要自己付出所有就能改变命运,成为后天胜过先天的有力证明。


在许多企业倒闭潮中,IT行业的平均薪资经过大半年的考验依旧傲视群雄,因此,选择加入IT行业依旧是可行的求职办法,这不我们粤嵌的这位学员,在经过4个多月的培训之后,成功收获了6ffer,轻松成为同学们中的幸运儿。


在培养人才上,我们不惜花费时间。用的老师,的教材培养出的学员,因此,每年一到招聘季,许多有合作关系的企业就会特别来到粤嵌对粤嵌学员进行专场招聘,因为认可,所以相信。


成功没有捷径可走,但上天一定不会辜负努力的人。抓住机会,用努力补足了自己的不足,未来将无所畏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