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嵌入式培训学员:薪资比预期翻一倍

更新时间: 2022-07-27 10:40: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062


这位从粤嵌嵌入式培训毕业的学员太谦虚了,给自己预估7k的薪资,没想到面试时能拿下12k的offer,这说明是真正有实力,企业需要这样的人才。





“他们问我预期薪资多少”

“我说7000左右吧”

“那个hr说,我给你翻一倍,12000”

·······

····

··


真的太惊喜了,薪资比预期的还要多一倍。每年粤嵌教育的学员毕业后能轻松拿下高薪的人不在少数,他们在这里学到了真正有用的知识和技能,所以只要你选对平台,踏实努力学习,你的价值就会快速增长,并在将来获得相应的回报,就如上面的那位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一样。


如果你也想要这样的惊喜,那就也来粤嵌教育IT培训班吧,一个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不管你现在学历怎样,只要你有一颗想要改变现状的心,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粤嵌教育是一个教育的平台也是一个成长的平台,在这里有无数的人和你一起同行,一起努力,一起未来为之奋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