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学员:选择粤嵌就是选择广阔的未来

更新时间: 2022-04-28 14:30: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947

“薪资情况怎么样?”

“试用期6000”

“转正7000+”

····

···

··



选择行业很重要,互联网行业永远都是香饽饽,即使是在这两年疫情的影响下,IT行业依然火爆。粤嵌学员在粤嵌闭关学习五六个月后,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选择粤嵌就是选择广阔的未来。


目前粤嵌已经向企业输送1万+互联网人才,粤嵌教育按照企业要求定制课程内容,培养企业需要的技术人才,保证入岗能完全胜任。


粤嵌一直牢记初心,深耕教育,颠覆式的课程升级,用理论知识和开发实战深度融合的授课方式真正赋予学员超越式蜕变的能力,致力于培育IT行业技术人才,为社会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人才力量。


基于粤嵌十几年的教学资源沉淀的强大后盾,课程坚持联合一线企业开发教学课程,在实际教学中将实战训练引入每个校区真实课堂。先理论,再实战应用,学员将知识运化应用,大大提升学员的操作技能,不会出现与实际相脱节的局面。为保证教学质量,粤嵌坚持面对面授课,更重要的是“主讲+辅导”,学员有问题可随时询问,及时解决学习上的问题,提高学习效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