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试用期工资和转正工资一样

更新时间: 2022-04-19 15:37: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782


试用期工资就能和转正工资一样,这也太厉害了吧,连老师都为他感到高兴和自豪,从粤嵌走出的学员果然不同凡响。


只要你掌握了系统的知识理论,扎实的技术,且拥有一定的项目实践能力,就能够在IT行业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拥有一片广阔的就业前景。


粤嵌学科课程大多数学习时长在5-6个月,零基础和有基础学员都可以报名学习,学习过程有讲师、助教、班主任、就业老师按照课程进程督导,不用担心跟不上。在粤嵌学习的5个多月的时间里,学员们没有享受安逸的日子,而是朝九晚九跟着粤嵌老师的脚步坚持学习。付出总有回报,高薪的offer自然属于他们。


粤嵌教育拥有17年教育经验与技术沉淀,教学老师们平时认真细致的讲课教学,手把手教你学习IT技能,理论+项目相结合,加班加点教授热门知识,帮助学生梳理知识点,查漏补缺。还有就业老师也会积极为学员推荐就业,一对一贴心辅导,面试攻略解读,简历优化,让学员轻松满意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