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前端学员:薪资1.8W,14薪

更新时间: 2021-11-09 17:44: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692

“文静姐,宣传一下”
“需要内推的,加VX···”
“我前端,薪资1.8W,14薪”
“大概都是这个范围”

这位粤嵌毕业的前端学员来粤嵌做内推了,光是薪资,就让人羡慕至极,还有各种公司福利,这也太幸福了吧
能够享受这么高的薪资待遇,也是这个学员凭实力得到的,也不枉在粤嵌学习的时候所付出的努力了。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而在那个属于你的机会到来之前,你必须不断地积累实力,这样才能在最后收获的时候达到一鸣惊人的效果。
那些能拿高薪的粤嵌学员,都是经历了日日夜夜的刻苦奋斗,努力专研,才取得成功,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就要付出行动,克服困难。
粤嵌科技产教融合事业部门与国内科技领军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关系,聚焦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及社会化职业认证业务。与国内超过700所高等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科研合作、联合办学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深入合作,联合共建超过400个众创空间,10多个产业学院。
来粤嵌教育IT培训班,让你的职业生涯有一个美好的开端,人工智能的时代,选择也许比努力更重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