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薪资能到三十几万一年

更新时间: 2021-10-19 17:51: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114

“三维家,薪资能到三十几万一年”
“双休,不加班”
····
···
··

看看这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工作,工资高,福利又好。这又是从粤嵌毕业后找到高薪工作的一位学员发来的捷报,太厉害了,这再次证明了,只要你实力过硬,就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一个好的平台,好的方向,就可以拥有美好的未来。
粤嵌已经把所有条件都为你准备好了,包括老师,课程体系,就业推荐。你要做的,只是好好学习,苦练技术。
粤嵌科技产教融合事业部门与国内科技领军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关系,聚焦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及社会化职业认证业务。与国内超过700所高等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科研合作、联合办学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深入合作,联合共建超过400个众创空间,10多个产业学院。
来粤嵌教育IT培训班,让你的职业生涯有一个美好的开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