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阿里P7员工年薪百万,BAT需要什么样的员工

更新时间: 2020-08-10 16:32: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90

       一位自称是94年的阿里P7在职场论坛上发帖说很多人都认为阿里P7百万是假的,自己是刚刚升到P7的员工,就已经年薪百万了,身边的那些老P7都在北京至少有一套房子,同组的甚至还有几个两套房,身价千万以上。

粤嵌科技

      可见他的收入证明中写着税前月收入为七万多,一年十三薪,再加上年终奖,确实年薪超过百万。


  什么样的人才,是BAT抢着要的人才呢,有网友找出6道题,说只要能打出来,BAT随便挑!


  :无锁、偏向锁、轻量级锁、重量级锁有什么差别?


  第二:synchronized 、volatile的CPU原语是如何实现的?


  第三:线程间通信,同机器进程间通信,跨机器进程间通信,各有什么方法?


  第四:线程和纤程的区别的是什么?为什么纤程比较轻量级?


  第五:ThreadLocal有没有内存泄漏的问题?为什么?


  第六:下列三种业务,应该如何使用线程池:


  l 高并发、任务执行时间短


  l 并发不高、任务执行时间长


  l 并发高、业务执行时间长


  怎么样?你能完美的回答出来几条呢?如果你能回答出,其中的2-3条,那你算是勉强及格了。如果这六条你能全部回答出来,那你应该是技术大牛了!放心去投简历!如果一条都勉强答出来,小粤建议你先来粤嵌IT培训班修炼内容,再投简历。


  粤嵌IT培训班,百万紧缺型IT工程师培养的摇篮,让想进大厂的你,通过再学习顺利进入。嵌入式开发、Java开发只要你想学,我们都能教。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