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粤嵌培训后,我的工资翻了一倍

更新时间: 2020-04-16 16:43: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736

      都说天生我才必有用,之前我是不相信这句话的,大学毕业后,虽然不是一毕业就失业,然而毕业多年辗转在多家工厂流水线,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没有用。一年到头勉强混个温饱,别说在大城市里买房安家了,就是自己想要换个好一点的环境住,也依然因为手上没有钱而放弃。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我来到粤嵌培训之后,在误打误撞成为一名嵌入式开发工程师,我的人生进入了另一条跑道。

    说起和粤嵌结缘,还得感谢工厂宿舍那个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他是90后,脑子灵活,受不了在工厂里到晚流水线上像机器人一样的干活。因此,动脑经要换种活法,在网上看到粤嵌的培训信息,就去报了名,学了一个月感觉不错,一直动员我也去学,受到了他的鼓励,我咬咬牙决定既然不想一辈子呆在工厂,那就趁早换个活法,就这样来到了粤嵌。


  因为我对嵌入式有点兴趣,所以报了嵌入式开发培训班。班上大部分是和我一样没什么基础的同学。老师教我们一点点从零开始学,3个月左右我就能慢慢开始做项目,5个月以后,我试着投了简历,没想到就这样拿到了个offer,薪资8K,不包括奖金和提成。现在的工资比之前在工厂的翻了一番,如果项目成功,奖金也有好几万。


  因为粤嵌我明白了,人生只要自己想干,努力去拼就成,只要方向选对,总有你会得到想要的东西。换了工作也换了房子,人生有了新的起点,未来有了新的方向,所有一切都在意料之外又在预期之中,相信以后一定会更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