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科技嵌入式学员就业:推了9K的offer,薪资不是我找工作的标准

更新时间: 2020-04-13 16:38: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672

        前几天和同学交流的时候,他们听说我为了7K的offer推了9K的offer,都认为我的脑子坏掉了。在如今不是裁员就是降薪的特殊时期,竟然有我这种傻子不要高薪要低薪。虽然,事后我也觉得有点可惜,毕竟自己家里也只不过是小康还不能做到视金钱到无物的地步,然而却不会后悔,因为在我的择业观里,薪资并不是我评判一份工作好坏的标准。

      7K的offer虽然短时间上看是吃亏了,但是从长远来看更有利于我的职业生涯发展。因此,我左思右想有参考了粤嵌就业指导老师的意见,终选择了7k的offer。疫情期间,对于我们这种今年毕业的应届生来说,就业非常不乐观,800多万的毕业生在就业市场里闯荡只为有一份好的offer,很幸运的是我不仅收获了offer还拥有为数不多的选择权,这完全要归功于粤嵌嵌入式培训班,疫情期间也没有放松对我们学习的监督,才让我在投递简历的时候有充足的底气和实力。


  对于人才来说,不管就业市场如何跌宕起伏,只要手上拥有足够的抵抗风险的技术和实力,我就永远会李玉不败的地位。因此,我有句话要告诉大家:就业不乐观固然是我们拿不到offer的客观原因,但终决定我们能不能拿到offer的还是自己有没有真本事这个主管原因,因此如果你还没有拿到offer,那就要想一想到底自己还差在哪里,需要如何提升。


  如果需要培训,那就尽快找到靠谱的培训机构,比如粤嵌嵌入式培训班,早日完成对自己的提升,也就能快人一步找到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