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科技学员故事:学了4个月UI,找到月薪6.5k的工作

更新时间: 2020-04-08 16:29: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04

      学员信息


  某三本工科大学毕业,专业:历史教育


  学员自述


  作为一名工科三流大学里面的文科专业毕业生,说实话,除了转专业我想不出比这更好的就业办法。因此,在大四的时候,我就决定自学UI,毕业以后做设计师。没想到,自己上网找资料学习的效率太慢,为此我来到粤嵌UI培训班,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系统性培训学习。

        刚开始因为我完全是个小白,所有的知识都需要重新开始学习,因此进度非常慢,一度落后同期学习的同学。有段时间,特别的难熬和挣扎,在努力学习和放弃之间不断徘徊。后来班主任老师天天过来开导我,就算在疫情期间,他也每天在微信上关心我的学习进度,慢慢的过了难的那个阶段,我跟上了大家的学习节奏。都说今年的毕业生因为疫情的影响,遇上了难毕业季,但我因为及时转行学习了UI设计,通过远程面试找到了一份月薪6.5k的工作。


  虽然薪资比不上学编程的同学,但能在特殊时期找到一份这样的工作我已经非常满意了。学校开学时间还在待定,同学群里每天都有人发一些招聘就业的信息,很多同学抱怨自己一毕业就要失业,我的心理因为手上有了offer的缘故一片安定。


  粤嵌UI设计班,让我在毕业季里没有没有因为找不到工作而辗转反侧,让我能够在工作之前踏踏实实的呆在家里陪伴父母,不用担心自己的未来在何方。很多同学让我给他们一些就业参考意见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告诉他们来粤嵌学UI设计,毕业季不会变成失业季。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