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粤嵌,他不仅收获了录用offer也得到了一份爱情

更新时间: 2019-10-14 15:59: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197

    近几年,“人生赢家”常常在自媒体平台出现,伴随着这个词语出现的或年纪轻轻就实现财务自由的俊男美女或草根逆袭成功实现人生奋斗目标。而我们粤嵌的这一位学员,左手拿着录用offer,右手牵着刚刚确立关系的女朋友笑嘻嘻地走出粤嵌大门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人生赢家这4个字。


       很多人一听到培训机构这几个字的时候,就会下意识的反感,但其实真正靠谱的培训机构是可以帮助你实现梦想的。粤嵌的学员千千万万,每一个学员都有每一个学员的故事,不管过程怎么样,故事的结局都是称得上圆满。因为在粤嵌,你学到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人生的经验,和路上相伴的同伴。


  就像这位学员的经历一样,在粤嵌短短的4个月当中,他解决了人生两件大事:求职和婚姻。许多人在社会上磕磕碰碰好几年都不一定有他这4个月收获得多。所以,还想什么呢,赶快加入粤嵌,成为人生赢家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