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学员:一个不入流本科院校毕业生高薪之路

更新时间: 2019-10-08 15:55: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633

        本人是一个不入流本科院校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和多数大学生一样,大学生涯只有吃饭,睡觉,打游戏,谈恋爱。面对即将毕业的通牒,想起了自己该要找工作了,听别人说在那些招聘网站投了简历,自己也就去试了试。


       结果,投了简历之后,给你打电话的有两种。


  一:骗你去培训的培训机构,表面以公司为掩盖,面试之后告诉你水平不够,要进行培训之后才能上班,当然,培训要收费。这种的,基本上就不要考虑了,纯粹的培训机构,而且连自己是培训机构都不敢说,可想而知。


  二:正经的企业公司,不说公司规模如何,看看要求,就不用想着去打扰人家了。(当然你水平高那就不在此列,也不用看了,直接找工作了)。现实告诉自己,要不去培训(因为自己连基础的东西都没搞懂),要不转行。


  想想,转行之后面临的是一个自己从未面对过的行业,还不如选择搞开发。就报了粤嵌Java培训班,校企合作,至少不会让我上当受骗。


  培训开始后,就会丢弃掉大学的不良爱好,睡懒觉。每天的培训量会很大,基本每天讲一到两章的内容,而且我们要走的是社招,老师就比较强调的是我们的动手能力,而这样的话,你的理论知识就需要自己花时间去消化,而且多加练习。不要说什么没时间,天天上课,没时间去练习,去看书掌握理论知识,这些都是借口。每都不要放松,不要偷懒,只要老师上完课,自己吃完饭就去教室练习,即使做不到你完全能掌握这个知识,在后续的使用当中,你也能更好的去运用。


  一个好的老师很重要,他能给你传授的东西取决于他而不是你。关于学习的课程,前端的东西不是特别重要,但也是相对来说,起码你要达到自己可以写出来简单的,完整的静态页面出来。


  只要你能成功的完成Java培训内容,你就已经上道了,找工作那是分分钟的事情。如果培训了,花钱了,还没学到东西,一无所成,那真是亏到老家了。希望同是培训的同学们,不要因为不和心意,承受不住学习的压力就自暴自弃。像我这样什么都不会的学渣也能通过粤嵌培训班找到薪资8K的工作,只要好好学习,你也可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