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季,粤嵌学员高薪获得工作

更新时间: 2019-08-26 15:39: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65

      每年的金九银十就业季就要来了,能不能顺利找到一份好工作成了不少学生们的难题。粤嵌科技JAVA学员在9月即将来临之际,解决了这一难题,高薪就业。试用期薪资7600,转正薪资9500,每月吃住补贴500元。

      在这里我们衷心的恭喜这位学员,实现了自己入学之前的愿望。今年粤嵌科技暑期总共迎来了近3500位的高校学生,大家从全国各地的高校赶来广州粤嵌总部,为的就是能够有一个好的前程和一份好的工作。不少同学也实现了当初自己入学时对自己的承诺。只要有梦想,粤嵌科技愿意帮你早日实现你的梦想。


  Java开发这个课程,有着的老师和一群可爱的同学,让一个对Java一无所知的人到现在能够高薪就业,我相信少不了学生自己的刻苦和努力当然也离不开老师用心的教育的培养。粤嵌科技,成就你的梦想,如果你想高薪就业你想要光明的前途,来粤嵌吧,这里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个同学都愿意帮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