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花时间来提高自己是非常值得且有意义的事情。

更新时间: 2022-11-14 10:21: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45



在粤嵌学习了几个月后,学到了很多牛的技术,对Java的技术越来越感兴趣,每次做项目,都对以前没接触过的和接触过的进行整合,遇到bug,老师都很敬业,都能耐心的讲解,来粤嵌的时候,经过几个月的成长,让我从入门到熟悉,没有放弃,感谢各位老师。


来到粤嵌,印象深刻的是老师的态度。所有老师对我们都是有问必答,即使已经到了晚上休息时间,只要我找过去,他们就能快速帮我解决问题,让我迅速地融入集体,在这里不仅学得好也能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一起朝着一个方向努力,时间很快就过去,拿到offer的瞬间,想起来的都是一些有趣的事情,让我觉得花时间来提高自己是非常值得且有意义的事情。


这一路下来。我很感激粵嵌给了我方向的指引和知识的填充,让我在疫情期间过的很充实,也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