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教育UI学员分享:很幸运选择粤嵌,找到了未来的方向

更新时间: 2021-10-27 16:45: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599

 

  在粤嵌已经学习有五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每天都过得非常充实,感觉自己在一点点进步,在慢慢变得更好。努力终于有了收获,我也顺利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学校的学习氛围很浓,上课都在认真听讲,下课也积极交流讨论,晚自习大家一起探讨技术问题,做考题,巩固所学的每个知识点。


  每个阶段的老师都很尽心尽责,理论课老师讲的很仔细,对学生提出的每个问题也耐心解答,实战课老师也教的很认真,力求让每个学生都能真正掌握实战技能,以便日后在工作中能快速上岗。


  在这里确实也感受到了与之前在学校里的有所不同,这里的学生很努力,可能也都知道现在就业市场的激烈竞争,唯有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才能有立足之地。总之,他们每一个都是值得我学习的榜样。


  同样的,我也很感谢这里的老师,从没落过一个学生,从没落过一堂课,很幸运当初能选择这里,选择粤嵌,找到了未来的方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