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学员分享:在粤嵌收获了知识和珍贵的友谊

更新时间: 2021-10-13 15:34: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857


  起初java相关的技术掌握得不全面,因此在面试时多次碰壁,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他也曾经在粤嵌学习过,确实进步了很多,而且很轻松就拿下月薪过万的offer,所以我也选择了来到粤嵌,进行系统的学习。


  刚来这里时,就感觉很不错,非常喜欢这里的学习氛围,很轻松,很愉快,跟班里的同学一起讨论进步,老师们也倾囊相授所有知识,碰到不懂的问题,老师会仔细分析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


  在这里收获了很多知识和珍贵的友谊,在此感谢曾哥、志凌老师的教导、以及敏芝姐、少静姐、就业林老师的帮助,在你们那里学到了很多java知识和技巧,获得了很大提升。


  以前没找到工作前一直很焦虑,现在找工作时莫名自信,因为我在粤嵌学习,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搞懂了很多以前不懂的问题,在面试时也能对答如流,非常感谢粤嵌。其实趁我们年轻,头发还多,多做尝试,多努力学习,相信会有更好的未来等着我们。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