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在粤嵌学习后,专科的我拿到了8k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1-03-30 09:30:5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296

嵌入式培训

首先非常感谢海荣姐将我带到粤嵌这个大家庭学习嵌入式知识。

我是一名专科的学生,嵌入式基础比较薄弱,没办法跟上学校嵌入式培训课程的进度。在报名粤嵌的嵌入式培训课程前,我还是蛮犹豫的,因为我了解到有很多学术背景比我好的学生如广州大学的学生也参加了粤嵌的嵌入式培训课程,所以我担心听不明白培训的内容,跟不上培训的进度。

但是粤嵌的导师都很有耐心,非常照顾像我这类基础比较薄弱的学员。他们从基础的嵌入式培训课程入手,通过一次次的实操巩固了我的嵌入式知识基础,对于我提出的问题和疑问都是有问必答。而且我非常感谢粤嵌单姐,清姐和丹妮姐,他们每都有跟进我的学习进度,帮我去准备课程要用到的工具,让我能专心听课。

经过四个月的系统学习,我拥有了进入嵌入式行业门槛的技能和能力,在一家科技公司拿到了自己心仪的软件工程师8k offer。非常感谢粤嵌为我保驾护航。也希望后面的学员也能在粤嵌学到自己需要的知识,在未来的职业中取得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