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是什么让这位学员一定要赶在年前加入粤嵌IT培训班

更新时间: 2021-02-06 15:51: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417

      2021年的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小粤悄咪咪的安排好了年假的事情,只等着过年。享受着这一年难得的休闲美好时光。


  然而,看到同事朋友圈发的这一条消息,依旧为我们学员努力学习求知的精神所感动,这位学员,之所以想要赶在年前定下来,一定是因为对技术的渴望和对春招的期待吧。


  过完年,春招差不多就要开始启动,他早一点到粤嵌学习,也就能早一点为春招做准备,通过春招拿到自己想要的offer。

     新年新气象,只要你有一颗想要学习技术的心,不管什么时候来到粤嵌,来找小粤或者任何一位在粤嵌工作的同事,我们都会热情的接待你,成为你技术道路上的位领路人。


  不管怎么样,互联网依旧是2021年值得选择的行业,你想要的高薪和福利,只要技术达标,任何互联网公司都会抢着要你。


  来粤嵌学IT,努力会让你未来的你为现在的选择而自豪。

免费预约试听课